測試機、測試設備

首頁 / 產品介紹
醫療測試設備
醫療測試設備

此為醫療相關測試設備,包括口罩鬆緊帶拉力機、口罩顆粒過濾效率測試儀...等。

拉力測試
拉力測試

本系列包含3N-500KN容量範圍的測試機型,使用者可以測試的要求在容量、測試空間、測試行程、測試速度等條件做機台的選擇,機台搭配不同系列的控制器,可依客人的預算和測試的要求做最合理的規劃。

廣錸夾具
夾具系列

材料測試的主要配件,本公司提供標準試片常用的夾具供客人選擇,夾具的選擇分拉力系列、抗彎系列、抗壓系列、剝離夾具與訂製夾具等等,夾具的選購要配合試片材料的軟硬、延伸率大小、測試容量等特性。

橡塑膠測試
橡塑膠測試

本系列橡膠測試機、塑料測試機包含橡塑膠材料的試片製作、試片裁切、耐磨測試、衝擊測試、溶融指數、加熱變形、橡膠成型機、塑膠成型機等,專有特性的測試設備。

包裝測試
包裝測試

包裝材料常用的測試有抗壓測試、摔落測試、紙箱破裂等等。主要在模擬包裝過程及運輸過程產生的各種狀況對包裝材料的影響。

紡織測試
紡織測試

從紗線到成品織物,在紡織品製造過程中的原料、材料、加工、成型等都需要不同的工法,為了確定每個階段品質穩定,測試設備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個系列提供紗線、織物、縫合、顏色等的相關測試設備供使用者選用。

膠帶測試
膠帶測試

廣錸提供全系列很完整的膠黏測試設備,從試片的裁切製作、碾壓測試、初黏性測試、保持力測試、剝離力測試, 機台的製作等都符合PSTC、ASTM等規範要求。

表面處理測試
表面處理測試

各種材料的表面處理目的都不相同,防鏽、美觀、耐磨、硬度等不同的要求,廣錸提供多樣的設備,讓各種不同的表面處理都可以順利評估表面處理的等級。

衝擊測試
衝擊測試

我們提供很完整的塑膠衝擊試驗機,機台可分為機械式和電子式的機型, ASTM /ISO的規範可共用於同一機台上,衝錘和夾具滿足ASTM /ISO 等規範要求。 另有金屬材料專用的大型衝擊試驗機及玻璃試片常用的落球試驗機可供選擇。

環境溫度測試
環境溫度測試

在材料的運用上溫度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例如高分子材料在高溫會產生老化作用,在低溫會有脆化的問題。因此在實驗室提供標準的環境溫度測試機對材料的判定和測試前的準備是必備的。

扭力測試
扭力測試

扭力試驗機、扭力測試機常用於包裝瓶蓋、手工具等。一些零件在組裝後也需要透過扭力測試來確認產品的結合度。

荷重元
荷重元

常用在重量量測、力量顯示等相關功能的感測零件,本公司常備容量有10N-300KN 不同的外型可以更方便選用在不同的場合和空間

延伸器
延伸器

用於材料的延伸率量測,主要型式可以分為低於50%以內的短延伸器和50%以上的長延伸器,配合不同的夾持和量測行程可依試片狀況做調整或訂製特殊規格。

硬度計

廣錸儀器為金屬,橡膠,塑料等各種行業提供硬度測試儀器,這些機器符合ASTM和ISO測試標準;我們提供手動、電子式與全自動的機器供您選擇。

軟體及控制器
軟體及控制器

專用於材料測試的控制器,配合伺服馬達控制機台運作,連接荷重元和驛碼器做為輸入訊號的分析,軟體更提供了資料分析、單位切換、圖型分析、資料存檔等測試專用的功能,不僅可以安裝在標準的材料試驗機,更可以配置在專用的特殊測試設備上進行測試分析和控制。

其他測試設備
其他測試設備

測試常用的量測器具,例如天平、厚度計、硬度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