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网络 --2015年 新产品发表

首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亚洲网络 --2015年 新产品发表
  M2 系列材料试验机


全方位多功能的材料测试软件。
广铼全新一代的软件系统具有多种测试规划,可以选择单机在生产线进行测试,也可以使用计算机软件进行多功能的测试和分析。

  QC-639系列全自动冲击试验机


广铼仪器规划出完整的冲击试验机系列,由机械式基本型、电子式机型到计算机控制机型;是目前亚洲区少数专业生产冲击试验机的厂家之一。全新的计算机式冲击试验机具有方便的操控功能,并配合安全的操作模式让用户有更方便的选择, 冲垂可全自动回位及测试。

  QC-652A 融溶指数仪


MFI测试法,计算塑料原料在10分钟流出的试片重量;机台具有手动和自动2个测试模式,测试结束可以直接输入重量在控制屏幕上自动计算MFI值。

  QC-904 弹簧测试机


为弹簧业设计的专用弹簧测试机含专用软件,拉簧与压簧皆适用,采用简易的手动操控让使用者容易上手,规划完善的软件可以分析弹性系数、长度和力量的相对关系、原始长度等功能。

  GI-M043太阳能板耐磨试验机


大型太阳能板主要使用在户外环境作为环保的能源方式,承受户外环境的考验是很重要的;因为表面不耐磨造成透光率变差让发电效率也降低,维持好的表面状况是太阳能板很重要的条件;广铼同时生产用于太阳能板的剥离测试机测试确认太阳能板的强度。

  WD-M013光学膜磨耗测试机


光学膜在加工过程经过多次的搬运,这些过程可能因为摩擦产生表面的受损,影响到成品的良率。广铼仪器规划这个磨耗测试设备可以由原料就可判断光学膜的状况避免因为原料和制程的关系造成重大的损失。

  QC-637 落球冲击试验机


今年增加红外线测试功能于此机台上,新增红外线瞄准功能让用户方便快速的摆放试片,缩短 试片准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GY-M040骑士服冲击试验机


近年来,重型机车的爱好者越来越多, 这款机台专为测试骑士服布料的耐冲击及耐防震所设计, 符合规范 BS EN 1621-1 与BS EN 1621-2 , 广铼为国内唯一的骑士服冲击试验机设计与制造公司。 在追求极限运动的过程中常遇到撞击的运动伤害,材料商提供了耐震吸震的材料提供更安全的护具让相关爱好者有更多的安全防护;广铼仪器针对这类材料开发出专用的此款骑士服冲击试验机与软件,作为判别吸震特性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