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铼仪器

首页 / 关于广铼仪器
关于广铼仪器
广铼成立于1994年7月,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材料试验机、耐磨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相关夹治具与客制化试验机等品管测试设备。此外也提供代工服务及测试专用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业务,产品适用的行业包含橡塑胶类、胶带类、电子类、包装类、纸类、金属类、建材类等行业的各种材料和产品的测试设备。
产品100%台湾制造,我们有20年的制造及销售经验,在台湾地区产品自制率最高研发设计团队最强,专业工程师有固定的培训机制、研发团队也定时参加各个研讨和受训,我们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专注于电子零件、软体等控制系统及机构的规划设计,在这过程中将”人性化的设计”纳入在设计理念理 制造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容易操作的机台。
广铼和欧美地区的仪器厂有超过10年的代工合作经验,在技术品质上受到肯定,在代工和产品的规划设计案件,提供合作对象更完整便利又可靠的解决方案。
生产设备

仓储

测试评估

组装

品质检验

出货